啥也不会的整活人,高中三年住校,拿不到手机,三年后见

[省拟]沙雕日常

文笔不好,各位见谅

若有不适,自行退出

设定在前面

CP涉及:黑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

吉举起白猫对辽说“这个是阿黑”


小辽点了点头


吉放下猫,搂着身边的黑“这个是黑”


小辽再次点头


吉抱起猫,抬手放到黑头上“这是什么?”


小辽思考了一下“我知道!嘿嘿!(黑黑)”


辽:我这叫举一反三


2

每年冬天东三都去海南找琼一块儿玩


这年冬天,琼来到了大东北


琼拖着行李箱冲东三招手“哥!我今年来你们这玩儿!”


琼把行李放好后看向窗外,河面上结着冰,一群人在冰面上滑冰


琼拽着辽“辽哥,咱去玩儿呗”


东三带着琼一起去滑冰,辽在教琼怎么滑


黑吉在比着谁滑得更快,突然,一个身影失控的冲向黑,琼大喊着“黑哥——我停不下来了——”


黑正加速滑着,眼见躲不开,只能往上一跳跨过琼


小辽微微抬头看向黑“哇,黑哥在空中劈叉唉”


咣当一声,黑脸着地的摔在冰面上


吉赶忙滑过去扶起黑“咋样了啊”


黑捂着脸站起来“嘶...鼻梁子摔折(she)了”


(摔了个屁墩儿的琼挂在辽的背上不敢动也不敢说话)


3

津因为无聊养了一只八哥玩


平常出去讲相声带着,无聊的时候就逗逗八哥


结果八哥学会了讲相声


悲伤的是,津没讲过它


津一气之下把八哥扔给了京爷不管了


京爷和八哥面对面看着对方


京“怎么称呼啊您呢”八哥歪了外脑袋“那笨蛋叫我北京!”


京爷拿扇子挡了挡脸,心里骂娘“咱打个商量,你叫北津行吧”


八哥不太情愿的嗯了一声作为回答


隔天京爷带着自己的乌鸦和八哥出门散步


冀指了指八哥“这不是津的吗?终于忍不下去了,送你了?”


京挑了挑眉笑道“可不嘛,现在它叫北津,你可以叫它津大儿”


4

假期时,小澳刚好到北京旅游,碰上了京爷


小澳眼前一亮迎了过去“京爷,好久不见了啊”


京爷摇着扇子点了点头“哎,是挺久的了,来这旅游?我带你去哪玩玩?”


小澳心里正打着算盘,想从京这赢点钱做零花,忙摆手“不用,不用,我前两天玩了,这几天就到处逛逛,京爷,咱好久不见,玩两把呗,叫上津哥和冀哥刚好”


京点了点头“行,小冀昨天刚走,不过,倒是不缺人,走着?”


小澳跟着京爷去了他的四合院,看着院子里正和八哥瞪眼互骂的津“津哥...你...忙着呢?”


津带着一脸尴尬扭过头


不过一会儿,小澳也带着一脸尴尬的坐在麻将桌前


现在和他一起玩麻将的是京爷,津哥和......一只八哥...


京用扇子点了点八哥“这是我家津大儿,它也会玩,还会说相声,做豆汁儿”完全无视掉了津的一脸无奈


小澳麻木的看着八哥“京爷,你确定这鸟儿没成精???”



因为玩的大,没一会儿小澳就输了七百多,其中五百多都是被“津大儿”赢走的


小澳受不了这委屈


小澳决定出老千


最终小澳输了两千多给“津大儿”,然后伴随着“津大儿”的嘲笑,恍惚的离开了


京随手数了数钱“正好,津大儿,你的伙食费,我收下了”


津大儿:无耻!无耻!


5

这天在家,津悄悄的挪到冀旁边“冀哥——”


正在看电视的冀被吓了一跳“哎呦 你要干嘛啊”


津举着手比划了两下“让我捏一下脸呗”


冀一脸嫌弃的躲开“不行,起开”


津问道“那你有脸没”在看到冀点头后,笑着凑过去“有就让我捏一下呗!”


冀赶忙跑走,津在身后喊道“不让捏就是没脸!”


在快跑到京书房时,冀停下来比了个手势让津停下“我给你50,你捏京爷去”


津想了想“不行,100”冀果断说道“70”


津比了个ok,接了钱就窜进京的书房


津凑到京爷边上“京爷——”


京直接打断“我没脸”


一旁的“津大儿”看向津“我也没有”


津:???怎么都不按套路出牌啊你们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二模结束后晚自习摸出来的


赶个六一发点沙雕日常


祝各位六一快乐(?)


想和各个省的同好扩列,了解一下各地特色,有意者私我,谢谢喜欢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17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