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也不会的整活人,高中三年住校,拿不到手机,三年后见

【东三省】黑哥的丢人时刻

人设在合集里,若有不适请自行退出

文笔不好,各位见谅

(咱写这就图一乐呵)

灵感来自于一个新闻和现实中的小故事

CP涉及:黑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内蒙古和黑龙江约着出去喝酒

黑龙江顺手把家里那只非常能喝的猫也带走了


直到晚上十二点,黑龙江和猫都没有回家,于是小辽和吉林决定不等了都回屋死觉去了


凌晨的街上本该空无一人,只有路灯和路灯下的两“人”一猫,两个意识体手牵手的躺在路边,猫蹲在路边的垃圾桶上如同看二*一样俯视着两人


在这凌晨不知道第几阵风吹过后,白猫终于挪窝了,精准的落到黑旁边,从黑的衣服兜里刨出了手机,然后叼着黑的手打开手机,十分熟练的拿爪垫在上面按了几下,拨出一通电话


电话响了几声后终于被接通


刚从睡梦中挣扎出的吉林相当火大

“你要嘎哈?现在凌晨两点多了,我都睡着了,愣是让你豁楞醒了”


电话那头等了两秒“喵~”


吉林懵了一下“阿黑?黑龙江呢?谁打的电话???”


在又一声猫叫中,吉林清醒了过来,然后听到话筒里除了沙沙的风声还有两个人在说着什么


黑:这天儿挺好,咋没看着太阳呢


内蒙古:哥,你别捅咕我了,这有星星有月亮的,你还要啥太阳啊


吉林沉默了一会儿“黑龙江?你喝多少啊???”


黑:我好像听着吉喊我了


吉这边挂掉电话开始下床穿衣服,然后翻到聊天里“阿黑”发过来的定位,刚准备穿鞋想起来还有内蒙古需要拖回去


于是敲开辽宁的卧室门,把睡梦中的小辽从被窝里薅出来,套上衣服,然后半拖半拽的把人带出门,迷迷糊糊被风糊了一脸的辽宁清醒了,但是没有完全清醒

辽:我是谁,我在哪,我梦游了???


辽宁一边跟着吉哥的步伐一边询问情况,结果得到一个非常神奇的答案,自家猫打电话过来让他们去接两个喝多了的人


辽点了点头“嗯...那猫进化的会讲人话了啊...下次就带去和天津他家八哥交流去”


吉林无奈的扶额,并不想解释什么


等吉林和辽宁赶到时,看着这么个神奇的景象


黑和内蒙古手牵着手躺着,“阿黑”又蹲在垃圾桶上俯视着两人


吉林看了眼时间,凌晨2:50,多有纪念意义,于是果断的把小辽拽过来,搭着肩膀,调整一下角度来了个自拍


然后吉收起手机,和辽一起把两人牵着的手分开


好不容易分开两个人,小辽又面对了新的问题,如何把大自己一圈的内蒙古带走,而吉林这边刚扶起黑龙江,就看着黑龙江扒着垃圾桶吐


等黑吐完,吉林递过去一瓶水,然后对辽比了个ok的手势


辽拖着内蒙古就准备走,吉林酝酿了一下,一发力扛起了黑龙江,然后站直了把猫卷到怀里向家走


到家后,黑晃晃悠悠的进了洗手间,吉把猫放回猫窝,刚脱下外套就被黑拽进了卧室


黑哥拽人,关门,锁门一套流程一气呵成,行云流水,完全看不出来喝醉了,然后顺其自然的去拽吉林衣服企图脱下来


然而随着黑往下压的时候,吉两手紧拽黑的胳膊“黑!黑哥!你别把我往后压了!床在旁边啊!!我要躺地上了”


把内蒙古塞进旅店的小辽终于回到了家,到家后看着黑哥卧室门口吉哥的外套,以及锁紧的门,小辽表示非常心累,捡起外套放到沙发上,转身就回屋继续睡觉


第二天中午,小辽抱着猫在客厅看电视,终于等到了两个哥出来,说道“内蒙古说咱家猫也挺能喝的,以后一起喝酒让咱一定带着猫去”


下一秒,辽宁乖巧的闭上了嘴


吉哥扶着后腰脸色阴沉,而黑哥低着头不敢看吉,小辽犹豫再三还是问了出来:“哥,你俩咋了,咱吵架可以商量着解决的,吉哥别生气哈”


吉林喝完水之后指了指黑“昨晚回来之后,直接给我拽回去了,他压根酒都没醒就想把我往床上按,要不是我拽着他,差点被他撂地上,结果撞床角了,再加上他这体格一压,差点把我送走”黑自知理亏,在一旁道歉


两天后,黑龙江发现吉林在茶几上放了一个新的相框,画面中,是四人一猫在夜里的合影,小辽甚至比了个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谢谢喜欢


一个为了好玩写的小短文,切勿当真


也请不要让自家猫咪喝酒


如果不嫌弃的话,想和同好们扩个列,了解一下各地特色,有意者私信,谢谢













评论(38)
热度(898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